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误人误己

为了要做出一些成绩,脑汁绞尽了,最后还不是白白坐在椅子上发呆了吗?无论是上班,下班还是约会,原地踏步也就好几星期了,也提不起劲来,是偷懒吗?也许我又迷失了吧!

可怜的我,想必又是时候要找出路了,我就是酱,走累了,人倦了,方向错了,就需要找再启动的钥匙,前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自救方式,我也一样,但我不会等天塌下来,说出来了,再允许自己再秃废几天,清静清静下,又会飞了嘛。。。


不多说了,写了还不是消极一大长篇,误人误己。别找我,让我静下吧!等我回来。

7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Negatif negatif !!!

catch you !!!!!!!
see see !!

^_^

vincy said...

加油哦!

junchiang said...

miao miao 迷路....

SHARP不是鲨鱼 said...

我知道你行的

笨 蛋 奇 怪 said...

人偶尔会这样,你就不要在这时候硬要找启动的钥匙吧。放轻松一下,它自然而然就会在你身边。。。

要记得,定静安虑得
水在静下来的时候反而看到彻底比较清

SHARP不是鲨鱼 said...

适当的时候,沉淀一下自己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啊。

Shortdaily said...

累了?休息一下吧!
又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了吧~
你一定會找到你要的方向的
一定會...

ps:我會記得你的可口可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