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重返旧地

明天早上就要出差了,又到中国去,这一趟要跑好几个地方,广东,无锡,苏州,杨仲,苏州再回上海,一共六天,礼拜日回来。

对于中国,我不会感到陌生,因为我在江苏省的苏州生活过至少四个月,而最北到过辽宁省的营口和大连,最南边是浙江省的温州和杭州。所以这一趟也不会再抱着太大的期待,只是顺其自然的“ENJOY”。

但,食物是我这一趟最想要的收获,很想再尝尝“大闸蟹”的味道,刚好现在已入秋,正是品尝秋天肥蟹的大好时刻。而去年我就一口气吃了八只,哈哈!犀利咧!吃“大闸蟹”有分公与母的,公的味道欠加就价钱便宜,母的就非常的美味,但交昂贵,因为母的都含有“蟹黄”就是蟹蛋。在吃“大闸蟹” 时加上一杯暖暖的黄酒,就是百分百的享受了。而“大闸蟹”有很多毛,也因为酱,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它。

希望在重返旧地工作之余,也能再次吃到我爱的“大闸蟹”。

5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一路顺风了

Shortdaily said...

不瞞你說,看起來還真像蜘蛛

Rave Master said...

蜘蛛蟹,我更想吃,哈哈!

junchiang said...

再见

Happy "Sam" said...

Aiyaya !!!!!
I don't like to eat any seafood !!
Because scare fat ...
Normally also more expensive ....

spider crab ??
I see also no see before ^_^

Wish you happy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