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SURVIVOR CAMP

那阶段里回忆是无法挥去的,也已经牢牢的深锁在我的记忆库里,而刻苦铭心的过程,不时的涌上心头,让我回味无穷。

三年前的我,可说是大巨无畏,辞去设计师的工作,去尝试新颖挑战。在答应友人接受举办那《SURVIVOR CAMP》后,就真的透不过气来,从组织,开会,选营地,写歌,录音,宣传,制服与票根印刷等等。。。直到结束才正真的能发泄一番。过程中,有笑有泪,一路上也不是怎么顺利的,还好最后还是一一克服。

当然,《SURVIVOR CAMP》的成功,也不全部是我的功劳,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有无限的贡献,真的是感激不已。还是那句:“有你们多好”。

主办《SURVIVOR CAMP》是我成长过程的一个小插曲,它使我进入另一阶段的人生旅程碑。没它,也许就没今天的我,所以这回忆,总是无法挥去的。


《SURVIVOR CAMP的回忆录》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SURVIVOR CAMP

can feel that really nice !!
I also wish, I am there but reality is reality !!!

That time .. i still study ....
help father work ...

^_^

Shortdaily said...

這個camp辦得很成功,當時很好玩...可以再辦!
應該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