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缺点

前天上载的文章,惹来了一些非议,几种声音,好坏参半。反对的,责怪的,鼓励的,纠正的,应该还陆续有来,因为我不打算把它删除掉。

我又领悟了一些道理,大多数人(包括我)往往都会先入为主,还没有根据,都是第一时间相信自己所“听到的”或“看到的”而不是“接触,了解,思考,分析,发现到的”就作出先前判断。其实这也是我要时常提醒自己的缺点,别太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不然就。。。

相信常与我交往的朋友都会明白我所要表达的一切,也不会随便把“利用”两个字放在部落客中,特地摸黑自己,也不会只说好话哄人,哈哈!

再次感激所有“好朋友”的体谅,包容与支持。

鞠躬!

4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People that know you then will never mind ...
If people see your blog, that not very understand you !!
Then they will feel you are using them !!!
Because most of the people is think negatif !!!!
haha

Not yet face to face chat !!
We all is type words ... so every words is important !!!
So people very sesertif this !!!

hahaha

Shortdaily said...

有人糾正你嗎?
沒看到,還是你偷偷收起來^^
come開心就好
人生短短
寫blog最重要就是開心
你...
快樂嗎?

SHARP不是鲨鱼 said...

写部落格惟有坚持己见才能创造独我风格,继而吸引忠于你风格的网民读者,不然你会在茫茫网民的评语中迷失自己哦。

Rave Master said...

i will not hiding all the comment, dont worry.

N welcome to post the comment too, T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