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我的康乐国中

较早前曾邀约友人到母校《康乐国中》一行时,发现母校她一切都改变了。无论是硬体的或软体的都有明显的改进。但是,留在我脑里的美好回忆都不曾改变过。

中学,是我拥有最多快乐回忆的地方,那天真无邪,年少无知的我也在那里傻傻的渡过了六年的光阴。这地方,没有大人们的烦恼,也没有社会的现实,只有那讨厌的文字和不明不白的考试的习题。当然,我也顺利渡过这漫长的岁月,还进了学院!

中学,我认识了一班好朋友,大多数都可以归类为真心知己,从吵架中认识,到了解后做好朋友,有笑有泪的过程中酝酿那一点一滴的回忆。真想对这班好朋友说一声:“有你真好,谢谢你”。 也想对母校说:“感谢您的抚育与教导”。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康乐国中
S.M.K.T.C !!

small what also no need boreded...
now need care this care that ...
but we must face reality !!

Because i know, i will stay a big house, got nice wife, got happy family.

And can invite my all my secodary school friend every month come to my house enjoy !!

Yah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