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最近连续几天都下起雨来,骑电单车的我就有些不方便了。虽然,下雨所带来的重重不便,又时常饱受落汤鸡的滋味,但我还是硬着头皮撑下去,不会为我取消买车而感到后悔。

从小到大都很喜欢下雨,因为它能为我带来平静,而一场雨就能带走我一些烦恼。所以,即使我被淋湿了,心还是愉快的。偶尔也会傻傻的对着下雨的天空发呆,看看坠落在积水面的雨滴形成的圈圈,慢慢的扩大再消失。

若此时此刻有首耳熟能响的歌曲《我是一只小小小鸟》暂时把我带入那凄美的境界里,逃离这残酷的城市,而停留在另一个没约束的世界里,我会更加欢迎。。。

5 comments:

枫言凉语 said...

你喜欢雨,而我喜欢风
那我们的梦想嘛风雨无阻啰。。

SHARP不是鲨鱼 said...

应该不是风雨无阻,一风一雨应该是风风雨雨才对,或者是满城风雨哦

Happy "Sam" said...

我不喜欢雨和风........

because bring me many problem ...
car 10 years ++ ..... got in water...when rain ...
i need lap when i go home ....

Rain .... i need use umberalla to take my mother home .... walk also need 40minuite..... go there and back ...

Rain may be feel whole body wet because rain and wet too big ... use umbrella also die ....

haiz .. hope rain fast fast go away !!
I like rain only when i at home sleeping time :P

^_^

Rave Master said...

WALAO, 既然要和"风"撤上关系,早知就不写这一篇,哈哈.

SAM,
要把讨厌转化成喜欢是很难的,要学会发现它的长处,好处才是最重要的.

笨 蛋 奇 怪 said...

雨。。。有时令我想淋着雨在街上走走,感觉很特别。。。但有时却搞到我的计划因它而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