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正负能量

曾经有朋友问我,要如何判断“对”与“错”。其实,这就是49%对51%的事情,难答。这不但要看当时情况,更要看当时心情。

用理智做出发点,就能判断当时的情况,但要加上当时的心情就难上加难了。怎么说,人的心情就是捉摸不定,而我通常都会让自己用“正能量”出发,因为身边太多“负能量”的人了。

带“负能量”的人,往往都会发出消极的讯号,让身边的人都感到不舒服,他们就像喜欢“泼冷水”的那一类型。当我的“正能量”不够多的时候,往往就被盖过去了。

而要判断“对”与“错”,我想就应该要运用“正能量”出发吧!不要带消极的观念,让《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再想想《因为错,所以对》。这样就是“对”了,那还有“错”呢!

朋友,你们的“正负能量”指数有多少呢!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每个人的“正负能量”不一样.
朋友,你们的“正负能量”指数有多少呢!
我的负能量,会比人家少因为我少与人接触.
有的负能量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如果我很多负能量,有拿歌拉听 !!!
那是"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

哈哈 !!!
可以加很多正能量 !!!

^_^

junchiang said...

正负能量 = 负能量
负负能量 =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