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这十四号到十九号的中国考察让我获益匪浅。

从广东,苏州,扬中到上海,一直都跟随这几位老板,跟他们近距离的学习。我观察到老板们无论在谈判桌到吃饭桌都离不开生动的沟通方式。若随机应变是他们的强项,酱知识就是他们必先要具备的条件。除此之外,他们都常用客观和尖锐的分析能力对待问题,一点都不冲动马虎。

我要成为一位成功的好老板,酱老板们的一举一动都是我要学习的,哈哈,就如所云,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加油

3 comments:

junchiang said...

唉... 吃饭时谈公事, 大便时看杂志, 时间真的不够用呀.

枫言凉语 said...

吃饭谈生意有什么稀奇,
如果你能用唱歌谈生意更厉害。。

Happy "Sam" said...

成功人和失败人.... just a line only !!

好人和Bad people ... just a line ...

why you and me still not very success but our think are same !!

Ready to learn, learn from each other, learn from success people !!

We will walk to the success road slowly ....
Now, you know success people and no success people.
Just a talking and acting already a bit not same.
^_^

Wait you at the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