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广东第一天

昨天(14.10.08)一点半左右到达中国广东白云国际机场,天气大约在摄氏26度,晴。

之后,我与三位老板就乘坐机场大巴到较接近酒店的车站,车程大约在四时五分钟左右。下站后我们就找了连锁快餐王-麦当劳享用午餐。边吃边看美女,哈哈,这省份的女孩也蛮会穿着,大方好看,性感又来的不暴露,也许较接近香港的关系吧,场面不来得陌生。一路上,我们与当地的人们都以华语和广东话交谈,这当然也是我们的强项了。

虽然广东这有四条地铁线(大约共五十多个站),但由于时间与不熟悉的关系,我们选择了部计乘车到酒店。三星酒店,套房有一卫,一庭,一卧有两单人床,最主要的是能上网,但不是无线的。

休息了一会儿,就出发到附近较出名的饭厅与客人共用晚餐。陆续一共十一位人,也忘记了有多少样菜,应该有十五样吧!都是粤菜,粤菜是中国四大名菜之一,当中包括广东菜,潮州菜与客家菜为主。我们点的菜式有广东人的白斩鸡,潮州式蒸鱼,客家釀豆腐等。

白酒,是桌上不能缺乏的饮料,桌上的“矛台”也是中国一级的白酒,这用高粮釀的酒,大越48度,好处是醉后明天不头疼,哈哈,以中国式的敬酒,我也差不多喝了十杯左右(一汤匙一杯),很劲了咯,还好没醉。

桌上的客人都来自四海,有台湾的,马来的,韩国的,中国的,都有个共同点,就以中文交流,和谐而不造做,很有文化。

晚饭完,就会酒店睡觉休息咯。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

so happy !!
i also want to go ...
can your boss hire me ...
I can become IT consultant there .... + free body guard

hehe so good , can go many place play and eat !!

+ got salary get also !!!
working time !!
so song !!
i want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