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他人说我做的决定改了又改,拖了再拖,一无所有,有时真的好无奈很无助,好想大大声在他们面前说“本是自家事;决定也如此”,但他们也是出于关心我而给予忠告罢了,不能完全责怪,更何况他们都不了解,真的是左右为难,算了吧!

多想对我的亲朋好友说,别人有的一切,我大多数已经准备好了,也能现时表现了,只是我要更上一层楼,把计划延迟验收。他们不懂,当计划中的目标越来越接近时,准备要兴奋的时候,忽然来个紧急煞车的决定,要忍,真的好不容易,思维受尽折磨,想了再想,痛苦呀!

其实,我学会要忍耐,也知道有或没有,我知道才最重要,别人批评的都会是最有价的动力。呵呵!

5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忍 !!!!
correct some people said also correct but we need see can we affort or not ...

people buy new car !!
You also want ....

people buy new handphone !!
You also want ...

Then die ... we can hear their suggetion but decide is we make !!

Plan good, anlysis then done it !!!
Do wrong then hard to turn back ....
hehe

笨 蛋 奇 怪 said...

bear on ur mind
BUT
show at the right time

SHARP不是鲨鱼 said...

为什么楼上的comment我好像在哪里看过似的。

SHARP不是鲨鱼 said...

原来他们都以为是那样的咯,怎么办?

Rave Master said...

都是我不好,
我也不懂怎么样!!!
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