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到苏州

昨晚一到苏州,办完公事就急忙的和中国同事(AH MEE)一同去观前街购物。 其实,我最主要要到《新华书局》寻找一些书本,最终还是找不到,但我却买了几本图书给我的外甥。中国的书籍在大马是标签的同样价钱,但是货币就是马币。这里的书籍不但便宜,而且种类蛮多。
次要,我去找《安踏》,《安踏》是中国品牌的鞋品牌。去年买了双打球的,这次再买双跑步的,也很便宜,因为要换季了,才人民币260元,质量不输美国品牌哦。
过后,我再去买翻版VCD,这里的超便宜,想买偶像周董的新专辑,但又,,,找了熟悉的三家,都是没开,也许被扫了,哈哈。又跑回《新华书局》找正版,因为包装不美观也就没买了,却买了“卡带”,相信KL已经没人用的吧,但我就买了三张,要收集做纪念。(才人民币20元)
最后,也没忘记你们部客们啦!我选择了很特别的火柴盒,印有《蜘蛛侠3》的图案,特长的,我逛了老半天才找到这中绝迹的东西。哈哈!只有四个,有兴趣的朋友,在评语箱留言“说你要”,就行了。
记得“先到先得,存货送完为止”哈哈。

3 comments:

junchiang said...

我要

Happy "Sam" said...

珍惜才会拥有.

每个人都要,可以给个理由吗?
为什么要?

我才不要....
很美丽但是我不是好收场家...
so i don't want waste the nice things....

Give people that really 珍惜...
after 10 years still can show us .
^_^

SHARP不是鲨鱼 said...

我要周杰伦魔杰座CD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