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寻找《启动的钥匙》

我找到了启动的钥匙回来啦!没事啦!让留言或没留言的朋友都担心了,真不好意思,也在此多谢关心小弟,还是那句:“有你们真好”。

没写部落格有四天了,也违背我要1 Day 1 Blog Mind Not’ll block的宗旨,因为我不要写一些消极影响读者的情绪,只好选择离开。而我也不想勉强自己写不在情绪时的积极字眼,就如友人对我说的:“橡胶带若一下子拉得太紧会断的”道理一样,唯有做旁观者咯!

对上一次的Blog是在Old Town写下的,那个晚上,我一个人吃饭,喝茶,读书,写Blog,看Blog的,在情绪极点不佳时,忽然MSN里传来一段不错的文字。

《我站在无限的生命中,一切都那么完美,过去已对我没有威力,因为我肯改变和学习。我认识过去,知道它自有它的必要,它把我带到今时今日,我也决定由此时此刻,开始把握思想的房屋清洁,快慢都没关系,因为我已经开始,新的路程,新的方向。》

原来是“笨怪”写来的,在兴致勃勃的欣赏时,却受到另一条讯息“Sorry Not For You, Wrong Sent”X X的真是怪人做怪事。那时候的心情不坏却顿时好了些,就因为这意外来的文字,我感觉不几Down了。继续和她交谈,问她过几天要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因为与她不熟,希望送给她时比较不会尴尬。她当然说不要啦!我也答应会送上特别的礼物给她,但有拖无欠也无期,也许过了生日也不定。

一下子,灵机一动,就跟她要了她刚才的文字做歌词,我决定要写首歌送给她。她显的很高兴,但我还是说是无期的礼物,他说没关系,我自在就好,爽快,真爽快。我也告诉她,我要写歌的目的还有其他的原因的,其一,为礼物,其二,要激励下我自己,因为我陷入了不佳状态,其三,要延续偶像周董的《稻乡》为亲朋好友再做双重鼓励。

回到家,钢琴打开,不费时的就哼了几句旋律在设法配用她的文字,希望能尽快完成赶上她的生日做礼物。后来发现,本少爷还没到偶像周董的境界,词曲运用自如,只好第二天对她说,不完全用上她的文字,但保证原意还在。

在整四天里的寻找启动的钥匙期间,不约会,不去消遣,只去跑步,在家写歌。就在昨天(02.11.08)成功完成了终极Demo,名为《启动的钥匙》


P/S等送了母带给“笨怪”后才上传分享。若你也需要启动的钥匙就敬请期待!

2 comments:

junchiang said...

所谓的《启动的钥匙》原来是一首歌...

Happy "Sam" said...

Ho Ho,
她一听到 !!

一定 said "Kanasai" !!!
很好 !!!!

haha, 那是她的性格.

If me, i will said Yahoo !!!!!!!Happy happy haha.
^_^

where is my present ???
no present ?
kiss the tiang lampu , then i very happy already !!

haha,
joking.
Happy happy is everythings for my present already.
Thank for wish me also.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