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做自己。好难

最近发觉我有点小气,看不惯某些人的作风,心里自然而然就对他有不爽的感觉,有偏见,处处提防他,不想与他交流,甚至与他合作。在想,是否自己技不如人,怕给人抢风头,还是他真的是小人。


坏话也不想多说,我只是想知道到的是怎么一回事,问题出现在我还是他,竞争里,让视线变得模糊得很,分不清对与错,但就很想给我和他一个清白,要是我妒嫉他冤枉他,酱是我不对,我认错,我改。(友人叫我别太执着,硬要答案,看开就没事咯),我也真想看开,但我办不到,只能让时间慢慢的消化这一切。


说真的,我也不是缺乏自信心的人,只是怕好人当窃扮,反做小人就不太好。也不想浪费时间去提防真的小人。告诉我,我错了吗?做自己。好难

2 comments:

Shortdaily said...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只要有恒心,铁棒也能磨成肉棒
欸,应该是铁针^^

anyway,只要问心无愧
那就足够了
其它的,等天来收他爸
XD又错了
是收他吧^^!

Anonymous said...

别执著于人,要紧记,每个人都有弱点。
相信自己,先做好本份。
寻求突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