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感动了

奥巴马在美国总统选举里胜出是美国人的骄傲也是全世界的典范。若问我2008年里,人类的文明事件有几件?我会作出最新的顺序排名,第一,奥巴马当选总统,其二,北京奥运会,其三,探星卫星到达火星球去。


每每我读到关于他的新闻都会被感动到,不是他的政治宣言,而是领悟到美国人的思维已经更上一层楼了。美国两百多年独立以来,曾经一时打压黑人当黑奴,但被伟大的林肯总统解放了,而现在选民破天荒的让黑人当总统,真是什么时都能发生。。。


在这年代,谁在说什么捍卫种族主义者等宣言真的是太OUT了,心胸狭窄的政客是否当选民是傻瓜了吗?奥巴马的成功真的给这些政客们恨恨的一个耳光,更无耻的是还要假腥腥的发表意见,说什么我们国家也能?就是最能说。。。


同样的,败选的麦凯恩也大方的呼吁民众支持奥巴马,这显得我们国家更PAI SE了,因为我们的政客只会互相挖丑,斗的你死我活的。


我好想大声说,马来西亚的奥巴马,你在那里?

4 comments:

Shortdaily said...

別把美國拿來根馬來西亞比
根本是不同等級的世界
我們比美國落後最少100年

也許100年後會有一位非巫裔首相
也許......

SHARP不是鲨鱼 said...

可算是历史来个列证说弱势民族只要有才干也是可以带领全世界走向更美好的将来。

vincy said...

新的观念,好的开始。不分种族,踏入真正的人人平等。

Happy "Sam" said...

haiz ....
malaysia boleh !!

tunggu bila dia boleh ....

haiz .....

nothing to said at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