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给幸运的一席话

突然想起,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把多年储蓄的幸运都花掉了。无论在生活圈子里所认识的好朋友们,到领薪水的工作上,都如鱼得水般的,一帆风顺,不这么的吃苦,遇难。

由于最近因工作的太闲空,反而觉得自已已经没有更加的突破,也在遇上小挫折时就叫苦连天,世界末日似的。我忘了,在这充满竞争的社会里,全能让我走到今时今日的是那所剩无几的幸运,幸运它附身在我的躯体,帮我渡过以往的日子。

面对迎面而来的种种挑战,我明白到不能再依靠幸运它了,不然我就会随波逐流,被淘汰了。从新定位以后,我要努力的赚回我的幸运,把幸运它储蓄起来,好让未来能派上场,过关斩蒋。

幸运呀!感谢您了。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幸运 also can save !!

really geng !!
i also don't know. how to save ?

save money, i know ?
save luck ? how to do .....

Not yet same the lever with you.
^_^
me still is normal human lever. Not yet reach to god l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