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在巢的日子 之 问题来了 (PART 2)

对面房里的猫还是不断的叫,但主人说,房客将在月尾搬走,这当然不是我的主意,原因在这里的工作完毕了,没续约,要回家了。我就只能迁就到底,当作是午夜的月光曲,被吵醒就起来小解吧!

除了猫,也不晓得什么原因,有厨房不用,偏偏就喜欢在房里切菜,配菜,煮饭等,难道就乐在其中?当然,在房做菜我也管不了,也不到我管,尚若小强它跑进我房,任意走动,无视我的存在,简直就是XXXX 他的。

平时在厨房里,偶尔在洗衣机,煮水器里都会看到小强的存在,我拿它没办法,假如在我房出现,它,只有死路一条。哈哈!同住在一个屋筵下,是毫无卫生可言,各自扫门前屋,亏我还每天抹地,把毛扫掉,有来了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