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突然幸福了

像之前一样,五点放了工,踏公司小巴回宿舍(巢),原因是星期日,同事们都没一起回家,到教堂去了。我到了家门口才发现没带大门钥匙,家中又没人应门,只好取消去跑步的计划,便提早去吃晚餐。

再次回到家,刚好遇见共屋的房客,顺便进了门,把衣服放进洗衣机,我又出去了,想去看一场电影。票买了,大约还有一句钟时间,先跑回家把衣服晾起来,再出来也不迟。于是就再回家啦!倒霉的我发现票根不见了,原因是放在后裤带,飞走了,算啦,待会往回来的方向找去找,听天由命吧!

不多久就让我发现,那张SLUMDOG MILLIONAIRE 的票根了,我的信念都不成想过会找不到,哈哈,愿望达成了。这一部电影可以说是印度戏,但以英语为主,还是好莱坞著名导演拍的。故事内容很不错,话说一位年轻人通过《WHO WANT TO BE A MILLIONAIRE》的节目,寻找失散的女友。年轻人没上过学,不识字,但全部的问题都是他成长以来所面对的,所以他一一过关。。。。若大马有上影就去捧场吧!很值得看的一部戏,奥斯卡还有不少提名的呢!

电影院出来的回家途中,不时想到一些幸福的画面,我街上傻笑了几分钟,街上的人对我擦身而过,不晓的他们是否想我是疯的。但我是,想起她了。。。突然也觉得幸福起来了。

梦,有这么完美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