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之 免费公交

在阿布达比生活了一个月多了,愁吃愁用愁穿,在周末的两天(这里是休星期五和六)都不懂要到哪里消遣。不喝不抽不打机,我除了去看电影和到处走走逛逛开眼界,都不知道要干什么了,而这里较出名的景点我都“点到为止”过,再想去一趟也有心无力了。

在这几天,我踏上了市内的工交到处闲逛。从起点到终点又回到起点,这还是第一次我在阿布达比踏公交,上了去,想付费,司机说在八个月里全免费,也许要减轻穷人的负担吧!


有两个现象,

其一,会很自然的,女士会坐在巴士前半段,男士就挤在后半段。因为这里是男女授授不亲的。

其二,这里的公交,九十九百分比是外地人士乘踏的,阿拉伯人太有钱了,也不需要跟我们挤在一块。


阿布达比,公交路线。

EMIRATE PALACE

阿布达比的七星酒店,在帆船酒店(BURJ AL ARAB)成功吸引全球人的目光后,各酋长国也效仿它来吸引各国旅客。只是大门就夸张的大了,里面更不用说了。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haha ~~~

May be you can find some book and see.
Improve your knowledge in your work.
I also like this.
Sometime nothing do at office, i will get some traing, information to improve my working knowledge ~~

Like this i will up to date ~~
hehe

^_^

Free ~~ malaysia if free !!
I think, sun is come out from west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