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只许官防火,不许民点灯

在面对重大问题时,无论是在商场的,官僚的,还是公司组织的,都会出现一种尴尬的情况,就是,“只许官防火,不许民点灯”。来来去去,只不过是权与钱在作祟罢了。

所谓的民主不民主,就真的见仁见智!而少数服从多数的局面也只是拿来安抚人心的表面工夫。而人们提倡的“人多好办事”,都不如掌权人的一句话,说换就换,说改就该,排山倒海的舞动一切,做小的我们也无能为力,哀栽也。

话说回头,当一位已被裁决的人,奇迹般地咸鱼翻生后?而刀下留人的背后,就再也分不清,对与错。何为忠良,何为奸臣的故事,未完待续。对于免死金牌的出现,有人欢喜也有人愁,当然,能保住脑袋的自然就更得逞了,应该会更加的效忠主子,出卖良心就不在话下了,可怜的受害者只能哑口无言,见步行步,默默的承受一切了。

希望受害的朋友都能见招拆招,真所谓,他有张良计,你有过墙梯,恶总不能胜正的。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Human ~~

Nothing to said ...
No eye see ..

I know, What I want, What I must do ~~
Because I also just a human.
Can help then help ~~
Cannot then sorry ....

If cannot I also try help .... lated cannot help make more problem then die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