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天后宫求签

每年都会和友人到雪州海南会馆-天后公,祈求平安顺利,今年也不例外。除了赏灯之外,还会向菩萨求个签,指点迷尊,以便对未来有个方向。

去 年,对我来说是个不太顺利的一年,但先苦后甜。而菩萨在前年的指点也是要我多加刻苦耐劳,别放弃,就会看见乌云后的明月。因为我都听进去了,当遇到难关都 一一咬紧牙关渡过,乐观面对,等待那轮明月。就今年虽然没花红,但我还是相信奇迹的出现,因为,还有相信的信念,就可能改变一切。

去年过了,迎来了金牛年,希望在今年不会再做牛,想做的牧童,任逍遥。而今年菩萨给我的指引,就先卖个关子,就等明年才公开,不然就不灵了。

挂满灯笼的天后宫

巨型生肖跑马灯

每年都在同样位置拍照留念

灯笼海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_^

Very beautifull ~~~
so many light ~~

I just wish all my friends healthy and happy ~~~
Because this is the 2 basic must got ~~~
No this 2 things ~~
What also cannot do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