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路是人走出来的

大约在中五吧!有位奇怪的朋友写了这句毕业留言,《路是人走出来的》给我,当时的我,完全不明白什么是意识,渐渐的我开始懂了。

最近,在与朋友的谈话中,我都有用上这一句“名言”,以表劝告,批评,支持等。其实呀!人的思路就决定他人的出路,不是吗?你现在所做的决定,直接或间接影响了你下一步或未来的方向。当你发现,现在处于下风,不如意,不喜欢,为什么还要固执的,为什么就不用全新的观念去尝试新型的东西,这也许可会给你带来意外惊喜不等。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是怎样,但起码我们能计划未来,为明天而先做准备。也许,我所表达的不完全是朋友所要表达的,也许再随着岁月的改变,我能再体会更深的意义吧!

路一直都在,为自己选择一条乐观的思路吧!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是怎样,但起码我们能计划未来,为明天而先做准备。

That My idea also ~~
How is the economy down ~~
Outside blow what wind ~~
Govement fight fight ~~

I also will just can worry and haiz only ......
Because we just a normal human .... what can we do ??

Make be can discuss a bit ....
but we must facing the reality ~~
Chat for fun, complain this and that ....
We also will be same !!

The change is how we walk our way, how we plan, what we want ~~~
That can change ourself, our life style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