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中和情绪

最近,接二连三关于公司的坏消息,自己又在外孤身作战,再加上大马同事们的消极悲观,低潮一波又一波,让我的正能量越减越少,招架不住了。

再坚强的人都有脆弱的时候,更何况我是凡人。我只要休息片刻,冷静的让情绪中和下就会再站起来了。这一次不需要“启动的钥匙”,我思想累坏了,只因激发太多朋友了,搞到自己反而吸收了他们的负能量,自己的正能量给完了,存货也有限。

不想发表太多激发的文章,就是会怕搞到自己过度的变态,回不到圆点。今天只好要中和我的情绪,让它休息。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Let me help you ++ power ~~~~

^_^

Lucky we still can control ourself ~~
If no ... we also will become one of the --ve people ~~~

Keep it up ~~~
Back malaysia ~~
We go +++ back our power ~~~
Yahoo ~~

vincy said...

go travel can help u relaks.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