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在巢的日子 之 问题来了

在巢渡过了两天,才明白到公共房屋之间的问题。难道迁就就能解决的吗?也许吧!时间能证明一切。

通常能忍就忍的我,只要不涉及到我的话都 能商量,但对面房客的问题,好像似有似非的惹到我。怎说!我不明白他们菲利宾人的文化,但也不能离谱到在房里面养猫吧!主人两人加上只猫挤在一间小房里, 太夸张了。一天到晚都喵喵的叫,搞错,别人就不用休息吗?不但如此,它还时常敲门,让门发出声音来,妈的!跟老爹过不去。

养猫的难免都会有脱毛问题,难道我要迁就它,可怜它吗?鼻子敏感的我,若有天严重伤风就找它算帐,因为它的毛是从门逢间被风吹了进我的房,还不是它。

先礼后兵,来日再跟它算。

总有一天,狠狠的给它一脚。

3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_^

haha ~~

Poor little ~~~
If me .... i already angry ....
few day nevermind ... but already got 2 weeks ~~

Scold him ~~~~~
中国人忍无可忍 !!!!

Kick his cat ~~
I am not 东亚病夫 !!!!!@!@##@!!@@!!@

^_^

Shortdaily said...

这样的情况最好和他讲清楚先
不然以后很麻烦
哇哈哈~

junchiang said...

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