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媒体

大马的政治越来越戏剧化了,好比《家好月圆》,《金枝玉叶》,《大长今》般的刺激,精彩,就连我在阿布达比都每天迫不及待的上网追看最新消息,而讽刺的是,这不知是出于关心还是看热闹。

从前的战争,争地盘都免不了弓箭,大炮,汗马,战船等。而随着时代的进步,媒体战争如,网络,新闻,部落格,报业杂志,电台等,也开始广泛的运用,谁掌握越多媒体,谁就有资格争天下。当然,大马也慢慢的朝向这领域发展了,大幅度的运用各自的媒体来抄作和发表过度言论,以便到达理想效果。


而自古以来,尔虞我诈的局面的都会让人捉摸不定,分不清谁对谁错,什么美人计,连环计,苦肉计,到三十六计里的最后一计-走为上计,都是越绝越好,即使是局外人都不时被模糊了视线。


相关内容,

http://malaysiakini.com/cn/

http://www.merdekareview.com/

http://www.chinapress.com.my/

http://www.sinchew.com.my/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好 ~~~

好比《家好月圆》,《金枝玉叶》,《大长今》般的刺激 !!!

haha
Malaysia bo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