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黎巴嫩籍的朋友

昨天在一位黎巴嫩籍的朋友家做客,是位中年男人,名字GEO。阿拉伯基督教徒。是某家族生意的高层,也是时常环游世界的人,一个人居住在一间高级豪华公寓里。他是我第一趟来阿布达比工作时候在酒店认识的朋友,为人亲切善良,这次到他家,也是他主动三番五次邀请的,真PAI SEH到。。。

他非常了解东南亚的情况,也到过大马好许次。不但如此,他蛮喜欢中国文化,不时抛出一两句华语,马来语,让我哭笑不得。而他在社会混久了,自然很了解人性,对我这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多方指点,我也不敢在他面前班门弄斧,只好细心受教。跟他谈话,我也是战战兢兢的,他不时纠正我的英语,我总是让他听得好出力,PAI SEH 更PAI SHE了,好不丢脸。

我不是随便和陌生人来往的人,更何况是他籍,而这一次,可算是史无前例的尝试。希望再突破的我,这是件好时,当然,我也时常提醒自己,防人之心不可无呀!无论如何,跟他交往,受益匪浅。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_^

Great ~
You are going one more step in front ~~

Learn with each other good skill and their exprience also .

But really becareful ~~
Human ~~
What also got ~~~
+ you alone also ~~

Take care ~~

Shortdaily said...

跟他交往,受益匪浅...
呼呼,我想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