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SELAMAT HARI RAYA

年复一年,明天就是开斋节(回历新年)了,长达两天的公共假期+无薪假期的星期五+双休的周末,一连五天,乐极了。去年今日,身在中国的我都没机会享受这普天同庆的假日。今年就要通休一番,哈哈!

通常,外地来城市谋生马来游子都会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而非马来同胞也会趁机会休假外出,也有些会留在家休息休息。像我们这些多元种族的国家,公假是特别多的,假日的意义也让人民互相互动参与盛事,以便促进和谐作用。而我,就选择与家人远出游玩,离开这冷漠的城市,关丹-它是坐落在彭亨洲的城市,背山面海,有迷人的海滩。先买个关子,下次回来才一次过分享。

在此,祝贺所有马来同胞,SELAMAT HARI RAYA,也祝非马来同胞ENJOY RAYA。切记,无论是远门游玩或回家乡的朋友都要小心上路,减速能让旅程更加有意义。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关丹 !!
哪你可看看 sharp 的 blog.
他有分享一部分关丹 的东西.

haha

Selamat hari raya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