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BETA


昨天跟随同事和工友们去参观向往已久的BETA TOOL 的展示馆,就坐落在Petaling,Kelana Jaya一带。

店主特地的为我们准备了一堂课,是关于安全使用正确手工具,在此之前也参观那麻雀虽小却五脏齐全的展示庭,都具备了所有常见的手工具了,品质和设计都是一等一的上等货。

在课堂上,店主的几句普通的谈话就直接的说进我心里。店主说一般的人往往为了贪方便就随意的用不恰当工具代替正确的工具使用,比如说,钳子当铁锤使用,螺丝钻用于木板上打孔等等。最后,弄巧成拙,反而把工具都弄坏了。

当然,其大多数的“那一般人”都是没接受过正确的指导,才闹出笑话的,想想还是得以原谅的,只要知错能改,未为迟也;诺不知错,也不要改正,就冤为人也。 09.09.08

1 comment:

SHARP不是鲨鱼 said...

那么大个孔,你打算用来OGC用啊?你应该拿另一个小一点的。

只要知错能改,未为迟也;诺不知错,也不要改正,就冤为人也

小心酿成意外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