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想。要

从小就觉得,诺我有想要得到的东西,大多数都能实现,不偷不抢,不等天塌下来。就靠着“想”字。就能心想事成。长大后,也明白到,当中的“想”也离不开“要”这一个字。简单不复杂,先想然后要,就肯定做得到。但是,想容易,要就难了。渐渐的我明白了,其实要把想和要做到,也不是没办法,只要明白当中的程序就马到成功。

第一步,创造力,要具备创造的能力,想,就要彻底,天马行空,胡思乱想,无一不想。人因梦想而伟大,不要阻止自己天生的能力,敢敢的去想想要的东西。

其二,吸引力,把全部牵涉到“要”的东西通通吸引起来,不能放过任何一些能够实现目标的机会。而吸引来的东西就要谨慎处理,积极运用。

最后,凝聚力,把创造,吸引来的东西凝聚在一起,不可让它们各分东西,与你擦身而过。再充分的来回运用,就能心想事成了。

有位MASTER YODA也说过 :DO OR DO NOT,其实,要找出要与不要,而能与不能的问题不难,最主要看看自己的吸引与凝聚的力量够不够。往往缺乏信心者,就事与愿违,重重难关就让人止步。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好,如果不想 !! 哪来的要 !!
敢想敢要.
^_^

想要一百万,你才会争取 !!!
想要老婆,你才会照 !!

敢敢的想 !!!

aLoNey said...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think BIG, dream 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