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下一次的挑战

跑步,悠记得大越一年前就开始与友人约定在每周六的早晨到公园跑步。是我先建议的,而起初,他还蛮逊的,不到一圈就投弃权票了。而他,就因为这样,就默默的坚持,敢敢的挑战自己,结果在我有些要事而停止与他跑步的时期超越了我,很多。上一回他还比我多跑三四圈呢,厉害!!!

心蛮酸的,建议者往往不见得比创造者来的成功,三成是天分;七分靠努力,是我放弃在先,我该接受失败的事实。

最近,我也因为时间的关系也减少了与他去晨跑,而我就转为在傍晚跑步。坚持着每周两三次的习惯,也时常提醒自己,放下尊严,收拾心情,从新再来,做好下一次的挑战。朋友,等我。

2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要讲到那么可歌可泣啊。。。

Happy "Sam" said...

haha, 坚持到底 !!!!!
You can do it !!!
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