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那一首 《兴奋美丽。创造奇迹》

回想过去,还有一番滋味,那有一刻有笑有泪的日子,已过了三年。

当年鼓起勇气就与友人协办了一场本人生命中具有意义的《生存者营》(SURVIVOR CAMP),从概念,筹备,执行,到到完毕的过程,都辛苦万分。虽然总人数不到三十人,但三天俩夜里都让大家非常的容入,尽情的享受大会准备的节目。

而随着岁月的变化,当年的画面都模糊了,但每当我听见我为大会填写的合唱主题曲时,都会让我顿时停留在那一刻。那一首, 《兴奋美丽。创造奇迹》

我要自在 就多自在
自由飞翔 不需等待
我要精彩 就多精彩
奋斗过程 不会留白

#OH 我需要 大量的鼓励和肯定 (给你给你)
我希望 你我能一起努力 (兴奋美丽)
当事情 配合天时人和地利 (创造奇迹)
当一切准备好了
就下定决心

*跟着来 跟我来 轻松又自在 (你需要明白)
年青人 应该有自己的梦想
积极努力 勇于挑战 面对未来

就这样 跟我来 一起来 不要空等待 (不要再发呆)
年青人 应该不怕失败
坚持到地 兴奋美丽 创造奇迹

**来 创造奇迹 REPEAT # * **

4 comments:

Shortdaily said...

還有寫給翠貞的那一首
記得嗎?

yetseng

Rave Master said...

记得,但不见了,你还有吗?

Juena Sibarani said...

your wrote that song? cool

SHARP不是鲨鱼 said...

记忆越来越模糊了,如果当初我开始写部落格的话,会是一段很好的回忆,充满了很多朝气的希望。多的你的这首歌,不大会唱歌的我也踏入了录音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