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莱福星

每一个人都在宇宙间有颗所属的星星,而星星的特性都随着星主在地球的来回轮回延续下去。当世上的人陷落了困境,失落的时候,星星都会随着黑暗,默默的待着下一次的发亮机会。而当宇宙间诺有发现发光发亮的星球时,也代表着有位世人在地球成就与努力。

宇宙大爆炸使到星星与星星的距离愈来愈遥远,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同样的被定位在远远了。银河系的发亮,是因为有无数的星星凝聚在一起,使瞄小的星光,拥有巨大的吸引力。同样的,诺我们以自己那微小的力量凝聚在一起,使团队力量增加,使爱心凝聚一团,宇宙的星星就自然的更加接近了,美丽的星空也拭目以待。

欢迎加入星际联盟。莱福星欢迎你。

2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你的奸夫星版位不够是吗,连空位分段也省回。差点以为我去到报纸网站了。

Rave Master said...

鲨鱼星星主,少安勿燥,你搞错了.我是莱福星星主,Rave Master,不是来自奸夫星的.直本星建立以来,暂还没有测探到奸夫星.诺有,肯定为了提供相关知料,相信,你一定很想去一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