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信仰成功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成功计划,有些想一步登天,渴望天降横财,有些却一步一脚印的默默耕耘。种种的方法都每时每刻在我身边围绕着,这边听到某某说要这样那样,那边的某某他又能那样这样,当然我都希望他们能梦想成真,如愿以偿。

别忘记,诺要成功就得要先《信仰成功》,什么是《信仰成功》?就是像宗教信仰一样,只是“拜钱,拜成功”罢了。你一定要先相信它,不然就不要做,当然加以调整计划是可以接受的,然后就付出百分之百的坚持和努力,你不可能拜神拜一半就说拜拜吧!而坚持是有很多方法的,就选择你能接受的方法吧,我就要用《坚持二十一天》的“抗生素”来维持身上的抗体。

但,成功不一定是“拜钱”,成功是指圆满的达到目的,“拜成绩”的学生愿望考到好成绩,“拜升职”的员工期望往上爬,“拜团圆”的长辈都有一家团聚的心愿。从小孩到年老的公公婆婆都有他们想要再“拜”的另一种东西,都用他们自己的方法去“拜”,有的“拜”了再“拜”,有的“拜”到钉盖都还没有“拜”完,所以要“拜”就趁早,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呀!

而你,又有“拜”什么呢!

3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犹如拜神版The Secret Oh

burockers布洛克 said...

拜托,也许我读书少吧!头脑转得不快所以不大明白你的内容。拜拜!!

Happy "Sam" said...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成功计划,有些想一步登天,渴望天降横财,有些却一步一脚印的默默耕耘。种种的方法都每时每刻在我身边围绕着,这边听到某某说要这样那样,那边的某某他又能那样这样,当然我都希望他们能梦想成真,如愿以偿。

说的好,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成功计划.有些想一步登天,渴望天降横财,有些却一步一脚印的默默耕耘。

我选择一步一脚印的默默耕耘,我不渴望天降横财...因为成功没有付出是没可能.....

没有人可以谁谁便便成功.......
给你谁谁便便成功了,你都没有那个快感和成功故事分享.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