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不小心的收获

偶尔都会听见某某他在每天里的生活规律,起床,上班,下班,晚餐,作息。而当你邀约他做某些事情时,往往就会跟你说上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参与或执行,即使是“有金拾”都有心无力。好像其他额外事都不必与他相干。

我想,有规律所属好事,但有适量的参与度为更加,因为诺你有“发现”就会有额外收获。当你暂时停下有规律脚步时,看看或了解下四周的事与物,你或许也会让生活增添一些色彩。而我,都称这一些为“不小心的收获”,因为不在管辖和计划的范围内,都是很意外才得到的。而你,一天中有多少项是“不小心的收获”呢,想想吧!或许是你人生中的转捩点也不定。

3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社会上大部分人都是那么样的,过着大家觉得应该这样的生活。 难听点就是行尸走肉咯。往往忽略了很多东西。可是我自己也好不了哪里哦。大家千万不要对号入座哦

Rave Master said...

所以,我建议成立一个《部落格,小提醒大加盟》好让我们时常提醒对方。就会减少错误咯。HEE HEE。

Happy "Sam" said...

哈哈,我跟朋友分享. 未来的我要成为什么.
大部分人都是那么样的.....
明天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还要跟我分享什么未来....

敢想敢干,没了 dream !!!
就没了希望 !!

大家一起加油!!
我们在顶风相见 !!

Fikirkan boleh !!!!!!!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
You can do it !!!!

Yat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