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星星代表我的心 (Demo)

灵感的泉源


几个星期前的晚上,友人邀约了我到波得申海边吹吹风,反正都无所事事就答应了。


由于夜深人静的关系,再加上三个男生也不会有浪漫的话题,就各自的看海,听歌,享受着。


我光着脚,在海绵般的海滩上徘徊着,思考着。偶尔就坐在凉鞋上,吹着咸咸湿湿的风。也抬头仰天看看天上的星星,回想着近期内,不时讨论的话题“爱情信心”。


“爱情信心” - 千言万语,不如就用首歌来表达一切吧!


诚意推荐全新创作<<星星代表我的心>>




(有何意见,请多多指教)

3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好 !!!
Great !!!

^_^

星星代表我的心 !!!

SimYing, Ong said...

although not that smooth...but then i love this more than the previous one... and sounds like got many feelings embedded inside... ^^ i love the last paragraph, very touchy... jia-u oh~

Woody said...

很好的..
期待我的杰作....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