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治疗烂心情

昨天中午,经过友人男的介绍,参加了财务计划培训课程。虽然,还是那几句老套的话,就足够唤醒我对当下的糊涂账。自从拥有了5322VM506这两大件,又维持着以往的消费习惯,真的会死人的!后知后觉,总好过不知不觉吧!(安慰着)


昨天昨晚,就因为突然被友人女放了今天(周末)的飞机,导致心情有点压抑。来龙去脉也不想多说了,只想对昨晚被我拒绝约会的朋友说声抱歉。有早知就。。。也尽在不言中。


接近凌晨,在MSN游荡时,遇见了稀客男。反正无所事事,就邀请他出来见见面咯!接了他,就到附近的湖泊散散步,吹吹风,听听他的故事。。。听着听着,发现他的故事比我更糟。如此的可怜,顿时就忘了自己无为的烦恼。突然,还下起了大雨,这场大雨没带来不便,却让我心情转好了许多。


发现到,原来“烂心情”是有药医治的。而我没取笑倒霉人的意思,请对号入座。


有些人老是觉得不幸的事,总发生在他们自己身上,怨天怨地,只要有路过的,就拿来赖。。。尤其是那些牛皮灯笼。


天下不幸的事,到处都是,若觉得自己可怜,他们呢!

3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谢谢,
有你的诚意推荐全新创作"星星代表我的心"

Feel that I am the happy and lucky people.

Get a own nice music from you.
Get a new started at working life.
Get a new exchange again !!

天下不幸的事,到处都是,若觉得自己可怜 !!

I already the lucky one !!

junchiang said...

=.=

aLoNey said...

答案永远比问题多。
计划用远赶不上变化。
若变化可以是你问题的来源,表示你不够积极找答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