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印度之路上

忙了几个小时的早上,吃了午饭就回到酒店歇息了。我小睡了一句钟,就被老板的门铃声吵醒了,他回来了,我也该出门了。计划到临近的酒店范围绕一圈,希望能发现新事物,增加对BANGALORE 的了解。


AUTO是这里电动三轮“嘟嘟车”收费很便宜,两个人坐上短距离的行程只要价14Rupee,(大约相等于Rm1.00)。但是与机主们的沟通会有点困难,他们大多数是民工,没什么受教育,也难怪了。


走在街道上,车笛声不断,这文化却跟越南一样,有事没事也会响个乱七八糟,耳朵都受罪了。当地人告诉我个过马路的秘诀,只要往前看,敢敢过就对了,他们有最好的医生,笑话。


这么大的城市,肯定有最底阶层的人士,路上睡着的流浪汉也都数之不尽,处处有。我单独的走着,却引来了众人的目光,原因不是我长的太帅,而是肤色的不同,我是另类的。就如我们老是喜欢把目光照射在观光旅游的老外一样,我有同感了。


突然的想起一部好莱坞电影,《贫民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 它非常成功的夺得了多项奥斯卡大奖,故事也映射了MUMBAY的现实生活。。。我会突然的拉扯到着部电影是担心我“突然”被人拐带,哈哈!


尚若发生了,我就跟亲朋好友相聚无望了,庸人自扰。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

“突然”被人拐带 !!
you must take care lo ~~

Lated cannot see you already
Then no people come to take me go see house lo !!

^_^

But I know you will take care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