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印度之习惯

又来到了印度。


悠记得第一次到印度是一个人的,到CHENALHYDERABAD,来捡屎的(工作)


第二次就要到MUMBAIPHOPAL去做测试(也是工作),但跟老板同事一同来,印象也特别深刻,原因在超BA LIA的机场渡过郁闷的十二小时(等飞机),也默默的渡过了期待已久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典礼。所以非常失望


今次,相隔一年,也跟老板来做测试,来到了BANGALORE。刚下飞机就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那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就第一次到这地方所以感到陌生,见到处处印度人就突然产生难言的亲切感。


其实,要呆在这里工作七八天,我就要想尽办法去习惯这里一切。就食物,要随时吃种种的ROTICHAPATI,土豆辣椒饭,还要接受喝种种的CHA(茶),饭后的酸奶,莫名其妙的椰水,还有不是很干净的食水,ETC(其实我很YIM ZIM)


又要接受这里道地的生活风俗习惯,要体谅他们的特别(大马我爱你),一箩箩的新事物等待我去发现,等待我去接受,我想,应该习惯会成为自然吧!


(09.09.11) 修改


零八的遗憾

3 comments:

Home Sweet Home said...

哇...这次是印度哦!!
期待你将会遇到的新事物

Happy "Sam" said...

印度 !! 印度 !!
我爱你 !!

^_^

1 week only, don't worry ~~
You can do it ~~
haha !

Malaysia boleh !!!
India !! mesti boleh !!!

Rave Master said...

澄清下,
原来我把第一和第二次到印度的次序搞乱了.
第一次到CHENNAI,零八年五月中旬.
第二次才到MUMBAI,零八年八月上旬.
PAI SE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