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给我的忠告

Who should responsible to me?


近来,时常用这句话来提醒自己,人二十六岁了,别说将来,就现在,谁该为我负责呢?


可笑难道我以前没想过这问题吗?不是的!有,我有想过的,也许当年年少的我,不在乎吧!无论如何,过去的总该让它过去,再执着,只会停顿不前。


而现在,要向前看,要向钱看。认真的想,我该要刻划我的将来,五年,十年,二十年,退休后!SERIOUS!绝对不是夸张,虽然我起步已不算太迟,但还是觉得自己的步伐太慢了。又别说对不起家人和未来的爱人,我看我最对不起的是我自己了。


再借用一句老套话“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我浪费了两个半,还有多少个呢?


庆幸的是,这两个月以来,还有很多INPUT,够吗?


No, I need more

3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_^

枫言凉语 said...

Ya.. input of women.. haha..

vincy said...

money n women also important.缺少一个都觉得不完美。而这两样都是一个正常男人所需要的,愿你很快达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