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越南之旅 - 河内市区

Rave Master is Me
Steven & Eric
Our Hotel

LCCT出发到河内国际机场,大约要三小时半,时差是要前大马的一小时。刚步出机场,一位市区的士服务员就搭善要为我们服务,要价十八美金,车程四十五分钟到达市区。司机把我们带到建议中的旅店,HANOI GOLDEN TIME HOTEL


河内市的旅店一般都是住家式的,我们选择的,也不例外,五层楼高,每层有三房。我们被安排在一间拥有单人床和双人床各一的房间,有室内的浴室,空调和彩电。行李放好,就到柜台谈旅程配套。


一位会说英语,名叫LAN的柜台女生,向我们介绍了一系列的旅程配套。我们首选了游下龙湾 (HALONG BAY),两天一夜,却能体验在船上过一夜。由于山霸(SAPA) 距离市区太远了,旅程费时要十小时,一天两夜,会在火车过两夜,这旅程太匆忙了,所以我们放弃了。但选择了去香熏佛塔 (PERFUME PAGODA),半天游,能体验乘小船(SAMPAN)游河看风景。


配套也包括了四天三夜的河内市的三人住宿,含早餐,每人只要付区区的一百一十五美金,是个很划算的配套。


未完待续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_^

Yahoo !!!
I also can feel the enjoy !!

haha !!

All new photo, new update ~~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