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两难

生活中,两难的事情一囖囖多!今天就多一囖。受人钱财的我就该替人消灾,但今天我却不知道自己是打小报告还是打大报告。向老板报告了自己看不顺眼的事情。


东窗事件后也算了了的处理掉了,但就偏偏遇上我这个闲人,秋后算帐。大家都赖来赖去,球就抛来抛去,他丢给他,他再丢给他,丢到没人了,就干脆丢给以前的他,又不小心掉在地上,给我捡到了,MY GOD,我就逐步往上查。其实啊!这事件就不应该发生,其犯错原因也太荒谬了,“不懂!以前就是酱的”。


顺得哥来失嫂意,我的加入,就制造了些不满意的声音,让有些人工作加倍都不在话下,再让老板追怪责任就麻烦了。受罪的人啊!我也要向我上师交代的呀!请体谅些吧!


搞错!我的出发点是要让大家谨慎点,错误减少些,公司名誉好些,等等。。。会很假吗?也许,我很自私,我其实想要公司赚钱,我想要加薪,我想要有分红,我更渴望去芭厘岛。哈哈!

2 comments:

Home Sweet Home said...

哈哈,你的字眼很好看...
很顺..资料也很丰富...
我一定会时常来看...

有空要时常updated哦...
XD

Happy "Sam" said...

好人难当 ..........

我的出发点也是要让大家谨慎点,错误减少些,公司名誉好些,等等罢!!!!!!!

我其实想要公司赚钱才可加薪给我,才可有分红给我 !!!
我不渴望去那 !!!
帮公司赚钱是我们的使命 !!!!

人家眼红......我有个人看不顺眼 ....
真的好人难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