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东扬鸡饭

鸡饭档到处都是,甘嘛要特别介绍这家鸡店?哈哈!原因很简单,他是我同学开的。嵛灃老板今天特邀同学朋友们到他从新营业的鸡饭档作客,装修后的唐人街美食坊显得较有朝气,要生意兴隆就有拭目以待咯!


地点适中,若你从茨场街正门步入,经过十字路口后,再步行越三十步,唐人街美食坊就坐落在您的右手侧,店面是新式的建筑,虽然招牌有点不起眼,但细心的留意的话,你不难发现。跟普通一般鸡饭档一样,老板卖的有叉烧、烧肉、烧鸡、还有免费的紫菜靓汤。


价钱公道,都是市区价,是朋友的话就别要折扣了,生意难做,哈哈!至于,口味就有待各位批评了,我个人就觉得味道还好,相信来日会有更加的水准。介绍后,要是有经过茨场街的朋友们,不妨去捧场指教下。


生意兴隆。




3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同学开的鸡饭档 !!!
不好吃一定骂 !!

我个人就觉得味道好好好吃 !!
可能是我的公公和婆婆在巴山吧卖鸡的。
所以吃鸡想起我去世公公和婆婆。

大家一定要试下 !!!

Я о z ї ª ň ї said...

hooooohooo必须尝试…

Rave Master said...

DD tak halal lah, Tak boleh makan..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