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09。父亲节

向来,都不喜欢在当天庆祝任何双亲节日,而今年的父亲节晚餐也不例外,提前庆祝过了。父亲节礼物也在一个月前决定了。没什么实际过我增加家用,这也促成了老爸的5322能实现。也意味着,今天又了了的过了父亲节。


有人说过:“孩子是父母的希望”。以前我没什么在意,虽然我还没为人父亲,但现在我开始懂少少了,因为我有了她,VM506。若我现在开始用VM506来学习体会我父母对我的爱与关怀,应该就不会过分。


她(VM506)在五月十二号被我认了,原因是双数所以是女的(IC也是酱来分辨男女的)。从此我就要对她负起责,虽然很累,负担很重,但还的要咬紧牙关,直到她有能力独立(计划中的三十五年啊!但我的目标是用十年教育她)。而她,一日日的长大,我就一日日的期待着她,迫不及待的想在明天就能看到她的成就。同样的,会否觉得家里的两老都一样的期待着自己。


每每听见别人说她的不是,我都会很懊恼,然后就想尽办法来说服我自己,她的完美,狡辩她错误等等。就如父母亲都不愿听见别人说自己儿女的坏话一样,都希望孩子们都是最棒最好最与众不同的那一位。


也许我已过分的宠爱她了,使到她时常左右我的思维,我的计划。方才,我又突然的想起她,又去探望她了,虽然只是看那一眼,也都安心了。这何尝跟我们的父母有任何差异,都不是一样的吗?时常担心孩子,直到茶饭不思,坐立不安。


来日,我突然又多了一个他或她,不知道会否有特别偏爱任何一方而忽略了另一方。不知道,暂时还没到那境界,若有,相信也是有口难言了。现在的我,只好尝试体谅着。


不多写了,愿天下父亲,快乐安康。


坏小孩,笔

4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appy "Sam" said...

^_^

vinc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ncy said...

VM506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