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JOGOYA

上星期四(27.11.08)老板做东请吃,把我们所有内部行政人员都带到市中心的JOGOYA吃自由餐。连绵大雨中,三辆MPV载着挤满共二十条沙丁鱼,一路上堵车去,整八时才抵达,还好我们有预订位在先,不然就摸门钉了。

能容纳二十为客人的厢房,吃起东西来还蛮自在的,因为不需暴露吃像丑态。那里的食物,从中餐到西餐,包罗万象应有尽有,当然少不了,大众所爱的寿寺和鱼生了。

因为太丰富了,也不知道该选择那一些,就全部随便拿些,搞得满桌都是食物,有些还只是尝味道而已,真的有点过分,有机会你们也去一趟吧!

海鲜火锅,,烫鱼生。
HAAGEN DASZ 雪糕,要吃够本。
友族同事
炫。
大合照,却少了我。(在拿相机)
太丰富了。

3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Really nice !!
I got 1 time before ... but expensive ...

1 people dinner time is Rm88 +++
total 10% = Rm8.8 and 5% = RM4.4 is Rm101.2.

haha
When get bonus then we go together !!
let me show you, what is call eat
^_^

Shortdaily said...

so nice ^^
i haven't test jogoya before
nx time need to go for it

Я о z ї ª ň ї said...

nice place,nice food ...

must test dinner at jagoya..very nice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