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受够了

一位怪朋友的举动,是我不能再忍受的。

每每在MSN里都传来莫名其妙言语,在询问何事也都从不答复,很懊恼。最严重是连我在刚登入MSN不久就跳出他在我SIGN OFF时的留言,太糟糕了。要告诉他,我已经把他“BLOCK”了,直到行为检点为止。

不止如此,连打电话都是非常过分的,我明白手机号是我的,也就顺理成章的是找我而来,但连称呼都省了,单刀直入的“你还在大马吗?”“等下看戏吗?”,能忍受吗?莫名其妙的!不是我要一支竹打沉全部船,你们做这行的,大多数都是酱的,完全不理会对方的感受,我不是你的电脑,你们剩剩吧。再有下一次我就挂你电话。

不是我意气用事,你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动作都会让人感到不舒服的,不信就问问你身边的朋友吧。。。我就受够了

2 comments:

vincy said...

怎么最近好像几个blog友很‘兴’在blog发泄不满,现在又轮到你了?

Happy "Sam" said...

^_^

Don't be so angry ...
Because of him, he let we all know what is call

"What people also got .... "

I also got some friends is like that ...
Just want use me, play me but i nevermind.

Because i know that !
They let me become stronger !!
Let them scold, use me, let me take all my advantages , girl .
hehe

I just cannot forgive them !!!
They disturb my friends only !!
^_^

want disturb me never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