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由于

由于远方的亲戚到来,在圣诞假期前后都陪伴他们左右,当他们的导游。也因为这样,我割下手上工作,请假,早放工,带他们到处逛逛,其实也想偷闲凑热闹。

由于要再准备接待公司的远方顾客,我又在公司盲忙,自己的工作也就没完没了,连地上的垃圾都要拿来管,就因为是公司形象问题,所以不能袖手旁观。当个名副其实的鸡婆+管家仔。

由于要为明年做周详的计划,连明年去旅行的事都要老早的确认时间,先要把自己“放空”,不然又会被某某事情耽搁改期又展延。多人旅行,拖拖拉拉的,好不耐烦。

由于“由于”再“由于”,太多人只要看到你的最终,不会多加体会各自的“由于”,都是“你死你事;不关我事”。看来要继续生活在零九年的灰色时期,“由于”会更大众化更普遍,但也就更没人要闻要听了,MY GOD,怎么办!“由于”别变成正真的尤鱼就好了。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_^

“由于”.....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说以我不可以在继续 .......

blogspot .....

see you ....

vincy said...

管家仔的名字蛮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