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鸡毛

想请问诸位,鸡毛是从那里买的?小弟很懊恼不已。拜托,那不是一般的鸡毛,是能当令箭的鸡毛。

他,挥霍手中的鸡毛,就让所有小辈听命于他。
他,挥霍手中的鸡毛,就让全部人忙得团团转。
他,挥霍手中的鸡毛,就以为自己是将军统领。
他,挥霍手中的鸡毛,就不把其他人放在眼里。
他,挥霍手中的鸡毛,就以为会做对全部事情。

他,到底那里弄来这根鸡毛,威力如此吓人,连我都回避三分,免做鸡毛下的勇者。

沉思,我要将所有死于鸡毛下的孤魂设法拯救,给他们有再重生的机会。再沉思,我要尽快找到比鸡毛更好的工具,阻止他再用鸡毛作恶多端,危害人间。

哈利,能否把你的魔法棒借我吗?我要让他知道,鸡毛不能用一世的。

6 comments:

junchiang said...

懊恼不已的毛毛

Happy "Sam" said...

haha !!!

no power , no skill , no money , what also no ... but they still want to show off ...

But all rich people , good people ... all just happy and look normal only.

^_^

life is like that ...
No people take chicken feather ..
How let other people know that we are the best.
^_^

vincy said...

送你一把火,那是鸡毛的克星;心中的那把火可以把你的潜力发挥出来,拯救你的同伴。

枫言凉语 said...

风可以把鸡毛吹走。。

vincy said...

哇!好办法!冷。。。。。

Rave Master said...

SHARP 叫我用热水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