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迎9挥8

今天是零八的最后一天,心情七上八下,回首一整年来,忙忙碌碌的我都是为了生活,要创造更美好的将来,所以要拼要挨。在年头的菩萨指引下,要我要忍耐要刻苦要耐劳的,别轻易放弃,我遵守了,只希望百忍能成金。

今年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转捩点,算是我最为有成就感的一年,而我越来越肯定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也渐渐的看到明亮的曙光。但唯一遗憾的是没好好的照顾身体,把健康也给忽略了,要加油了。

之前所播下的希望种子,希望能在零九年里开花结果,来个一次过的丰富番桃盛宴。

在此告别零八,拥抱希望零九年。新年快乐。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_^

爱拼才会赢 !!!

健康 also need take care !!
Got good heathly body then what also can get !!

Let you get many money also no use ... see doctor also use all ...............

^_^

take care 2009 we all will start new engin the 3 2 1 go !!!

vincy said...

今年也是我觉得最有成就感的一年,达成了两个目标,愿你2009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