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巴厘岛

早前在聚餐时与十多年友情的好朋友计划要在明年到巴厘岛去,来个成年之旅,别想入非非哦。因为学生时期,我们最远到过PLANGKAWI,而现在年纪大了,翅膀长了,胆生毛了,要飞出国外了。所以,我下一趟的出国计划已经敲定在明年三月了,那纯粹是个人消遣旅游,没任何工作可言。

巴厘岛,也是我梦寐以求的消遣,享受,放松的必到的朝圣地之一,我从有个人想法到现在都不曾改变过,因为它的风景名胜,人文环境,地理位置,都已经把我的心完全俘虏了,我誓必要在哪里找回。


巴厘岛,最为期待的是来个阳光海浴,半体裸晒,鲜椰润喉,美女猫步,传统按摸(SPA),寺庙参拜,美味佳肴等。现在想到都快要流口水了,哈哈!


点击:巴厘岛相关资料

3 comments:

Shortdaily said...

好會享受唷,成年之旅......呼呼

Happy "Sam" said...

Great !!
Can go enjoy !!
One of your dream !!

like this in your life will not be regret !

hehe

^_^

I also want success my dream too !!
Yahoo !!!

jaysi said...

好可惜...你去不成咗.
我都很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