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印度之过年

又来到印度(昨天,18/10/09),同样的地方(BANGALORE)同样的目的(测试),就是为公事而来。


今次,刚好碰到印度人过印度年(DEEPAVALI),井底之蛙的我,今晚才恍然大悟,印度人过年也有燃放爆竹和烟火的咧!(我够山芭咯!)。就方才与两位同事到临近的百货公司购物,是乘坐嘟嘟(电动三轮车)去的,一路上都在观赏他们如何过年。由于有经过小巷细弄,看到处处都是火树银花,爆竹声也响云霄。


本来乘坐嘟嘟也已经是冒性命危险了,因为师傅们(驾驶员)都是莽撞直冲的,敢敢去就是了,一不小心就变肉酱了。再加上,现在处处都是不小心的“月旅行”(冲天炮),小孩们点燃它以后,我们的师傅也就此越过去,真是冒冷汗。


迟来的祝福,

HAPPY DEEPAVALI 2009


更多点击,

印度之路上
Happy DEEPAVALY 2008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Time go so fast ....
Already 2009 deepavaly !!
Our blog already got 1 years +++ lo.

Means we lost one more years to already to earn more money.
So enjoy your journey and take care.

Happy deepavali !!!

aLoNey said...

没有和你亲爱的同事手拉手看烟花?浪漫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