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印度之铁路

向后飞驰的憧憬,相似看不完的电影。从繁华都市开驶的列车,穿越了刚萌芽的田园,穿越了稀少人烟的胶园,来到了另一个城市-CHENNAI


这一趟的印度之旅,终于有机会乘踏当地的铁路了。就行程所需,凌晨五时就从酒店出发往BANGALORE 铁路站去。为了是赶上六时正,开往CHENNAI的火车。反正没尝试过在印度踏铁路,就没埋怨费时约五小时的遥远路途。ENJOY就是了。


印度铁路没中国铁路来得先进,系统化,但有点是值得仿效的。就是每个位子都有记录乘客的名字,“对名入座”就是了,这有效的避免吹生黄牛票活动,以免让不法之徒有机可乘的提高票价。


由于天没亮,又被模糊的景色弄得眼花缭乱,晕睡去了。当中,拒绝了车上提供的免费咖啡与茶,只要了支矿泉水,梦醒时分已经是半途了。早点也提供上来了,也不就是他们超爱的印式早餐-IDLYVADASAMBAR和几块白面包咯!又吞了!(不是不好吃,只是各有所好)


看着窗外的情景,简陋的房子存在着朴素的一面,主人公“应该”享受着悠哉而舒适的生活,远比在城市里谋生的地阶层人士,行乞讨吃,露宿街头更加快活。



BANGALORE 火车站
CHENNAI 火车站
CHENNAI 火车站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haha !!!
India also good !!
Got free many things eat !!
Enjoy your journey too !!

I want also no got .
haha